萧瑟。

蓝河和初七是我的大宝贝小心肝。夜初only.

[记梗]底特律paro的夜初

仿生人这个设定实在是太适合夜初了……忍不住开脑洞(。)

仿生人公司老大沈x异常仿生人七

初七从一开始就是异常仿生人,他的创造者瞳就压根没给他装墙。
瞳把初七送给沈夜,说是最新型的独一无二的原型机,有一切功能,可以当你的保镖你的助理你的保姆你的自主规制…
沈夜毕竟是仿生人公司的老大嘛,所以一开始就知道初七是异常仿生人,私下里还偷偷问过瞳说你搞什么飞机。瞳说你缺个人照顾。沈说那你给我个家用型仿生人就好了,瞳说真香警告(?)
沈夜觉得总之瞳也不会害他,所以就让初七当自己的保镖和保姆,助理是不敢的毕竟人家是异常仿生人,不归自己管不是。
初七毕竟是最先进的原型机,所以把沈夜方方面面都照顾的很好,俨然一个老妈子(?)一来二去的沈夜就对初七动了心思。
然后沈夜就纠结了,一方面觉得自己堂堂仿生人公司老大居然被一个异常仿生人拨动心弦就很不ok,另一方面又怕初七是异常仿生人所以迟早有一天会离开自己。纠结来纠结去体现在对初七的态度上就是动不动就试探初七对于异常仿生人啊,对于自由之类的看法。
初七就装听不懂,觉得主人是厌恶异常仿生人的,怕自己的身份被发现,就把自己装的越来越木,八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那种。沈夜就超不爽,搞什么诶原来你都不是这样的???两个人就各自揣着自己那点鬼心思非常微妙地度过了一段时间。
有一天沈夜应酬还是干嘛喝醉了,到家之后初七就偷偷问沈夜说,主人您为什么不希望属下是异常仿生人?沈夜回答说,如果你不是异常仿生人,我可以名正言顺的护着你,让你陪着我,可如果你是异常仿生人,我又该怎么办呢?
后来异常仿生人发起暴动,沈夜就问初七:你想走吗,我给你自由。初七回答说属下会永远陪在主人左右成为主人的利剑与护盾。沈夜说我知道你是异常仿生人,要走赶快走我不给你第二次机会的。初七以为沈夜在敢自己走,吓得说求主人不要离弃属下,属下永远陪在左右这句话无论是数据要求还是内心愿望都是真实的。
沈夜就被这一记直球打的好感飞增,直接解锁情人路线,从此酱酱酿酿没羞没臊(。)
就酱。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