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瑟。

蓝河和初七是我的大宝贝小心肝。夜初only.

[叶蓝]叶修说你们快去给蓝河投票啊

※看标题看标题看标题!我蓝对上白月初真的很不好打!赶快去投票啊小天使们qaq

※OOC!OOC!OOC!

※许博远的女人绝不认输!(你在干嘛


       叶修抽完烟从阳台回来就看见自家的小青年对着电脑,一副矛盾的样子。
      
         “哟,怎么了啊露出这种表情?”他走到蓝河身后,环着爱人的肩膀,脖子向前伸着想看他的电脑。蓝河也大大方方给他看,屏幕上是蓝溪阁的公会群,正此起彼伏的跳动着新的信息。大概是被圈着不太好动作,蓝河轻轻推了推叶修的手臂。“有个网站搞了个男神女神的投票,不知道谁把我也报上去了。运气挺好的,竟然还一路到了16强。”

        叶修向来是对这些事儿不太感兴趣的,听了自然没多大反应。“唔”了一声就想离开,眼角一瞥正好扫到蓝溪阁公会群里的一张图片。细想想还有些眼熟,松开的手又越过蓝河的肩膀够着鼠标点了大图。

        是君莫笑和蓝桥春雪在游戏中的截图。不知是谁投的稿,两张截图中的人物刚好两相望,颇有几分旖旎氛围。

        缩小的公会群窗口在疯狂跳动,刷的都是“天呐这版头!”“张嘴吃糖!”“这糖甜到掉牙了!”“情头换起换起!”这类句子。

        蓝河见叶修停在了大图界面,开口解释道:“当天分组获得票数最高的人,这个网站会在版头放上他的图片。”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大概是因为我俩都不怎么露面吧…所以目前为止用游戏截图的就只有我们两个。”“哟,”叶修挑眉,低笑了两声,“那挺好啊。”

        “好什么呀。”蓝河哭笑不得地打断他,“这不是要16进8了吗,我遇上的好像是隔壁剧组的男一号。公会群和ZZ这两天跟炸了似的,说要四处拉票,还搞了不少转发抽奖。我跟他们说了好几次不必这么破费的,他们也听不进去。”

        彼时群里正好蹦出来一个转发抽奖的链接,叶修点进去粗略地扫了一眼。内容无非是抽奖内容和要求加上一小段的应援词,写着“给蓝团一个机会,让他与偶像和对象同台!”被圈在怀里的人在轻声笑,叶修低头看他把唇抿起来,眼睛弯出一个柔和的弧度。

        “蓝啊。”叶修突然在蓝河耳边开口,吓了他一跳,转头看着叶修,“怎么了?”叶修就着围着蓝河的姿势换了一只手去够蓝河的手机,整个人几乎贴在蓝河身上。

        “给你一个与对象同台的机会。怎么样,要不要好好感谢一下我?”叶修摆弄着蓝河的手机,片刻后又停下来,茫然的看向自家爱人。“微博账号在哪切换来着?太久没用我都给忘了。欸别笑,憋笑也不行,笑什么啊你…”

        几分钟后,已经大半年没动静的叶修微博忽然刷出了一条动态,是一个网址和一小段话。

“转发抽奖啊,抽一个人帮忙打JJC。各位帮忙给我家小许投个票呗。”
       

评论(6)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