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瑟。

蓝河和初七是我的大宝贝小心肝。夜初only.

生日快乐。

※文笔=0
※瞎杰宝写写纯属抒发一下对我叶的爱意。
※大概是一个迷妹的独白。
※第一次在撸否发东西有点小激动嘿嘿嘿。(ni.




一定要,一定要为你写点东西。

——不仅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还因为你是我男朋友的男朋友呀嘿嘿。(不是。

你是谁呢?

你是生来就应该待在云端上的斗神。你是生来就为了在那个世界驰骋放纵的。

——哪有人能制约得了你呢?世界伊始的十年里没有一个人能俯视你。你是立在巅峰的,你的背后有从九天洒下的光辉。你傲视群雄,你不可一世。

你不过是个网瘾少年。你是随处可见的不会拾掇自己的,再普通不过的人。

有人喜爱教书于是选择了教师这个职业,有人擅长以笔创世于是选择了写作这条道路。你热爱荣耀于是为了它离家出走。

——你跟他们哪有什么不同?当你的时代过去,这个世界的人们在为了第二十赛季决赛疯狂欢呼的时候,有谁会知道从他身边走过的那个人,是荣耀教科书,是第一任斗神?

褪去那个世界的圣光后的你也是个无二的普通人罢了。

——所以我才喜欢你呀。

喜欢那个,为了材料会和他人讨价还价的,天天带着一张嘲讽脸的,会关心照顾身边人的,烟不离身的你。

更喜欢那个坚定又执着,遇见荣耀时眼神会焕发璀璨光芒的你。

我喜欢你。

因为你是那样普通又犹如神祗的存在。

叶修,叶修,叶修。

生日快乐。

评论